Y_Qie

无才无貌,行事低调

碎碎念

好久没有上老福特了,原来三次元过了这么久到头来也只是几句话就可以概括的事情呢XD


近期:

  • 重温了一遍《绝园的暴风雨》,大概是七八年前看的时候还觉得剧情有些莫名其妙,如今再来一遍,只觉得作为旁观者来讲,悲剧仍旧是充满艺术性,与其在悲剧中的悲剧悔恨伤感,悲剧中的喜剧更让人感到悲戚无力

  • 最近看了几篇小说,回味最久的是暧昧散尽老师的《入瘾》,背景设定上有些虽然让人挠头,但被救赎的感觉真是太好了,有味道的男人谁会不上瘾呢

  • 关注了几位宝藏太太,磕黑研磕到上头,(顺便悄咪咪说一句,黑尾铁朗真的是我现阶段最符合我择偶标准的人了QAQ

  • 好喜欢白发黑皮的吸血鬼,呜呜呜诺艾实在是太戳我xp了,每看一集望月淳三个字就让我开始紧张下一集

  • ps:今天也不想学习啊,或许有时间可以继续放飞自我


 
评论

© Y_Q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