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_Qie

无才无貌,行事低调

瓶邪

补个坑XD



【五】

       吴邪拉开冰箱,一股冷气扑面而来,伸手拿出一瓶百威,手触碰到冰凉的瓶身,水汽凝结成了水顺着修长的手指流淌下来,吴邪背靠在冰箱上,手往后一摸,习惯性摸到一只粉红色的开瓶器。

     “呲——”带着麦芽味道的酒气顺着开口一冲而出,吴邪看着手中的啤酒,神情有些恍惚,他本人对酒并不感兴趣,朋友聚会闹腾着才会喝一些,但是因为解雨臣喝不了白酒,倒是很喜欢喝这种无醇饮品,所以家里也存了好多......

       抿了抿嘴,吴邪仰起头将手中的啤酒咕咚咕咚一饮而尽,这一口气憋得太久导致最后呛了出来,重重的咳了几下转身将手中紧握的玻璃瓶扔进垃圾桶中,一起扔进去的还有那个粉红色的开瓶器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还在睡梦中的吴邪便被手机振醒了,胖子的声音中气十足的从手机中传出来,“歪?我说天真你几点到啊,我今天推了好多单声音还有应酬就专门给你接风呢,我说你可别太感动,有时间把你三叔珍藏的宝贝古董给我来一件就行,胖爷我......” 

       吴邪把手机放到离自己稍远的床边,裹着被子翻了个身,蒙住脑袋试图隔绝噪音继续睡一觉,这几天心事太重导致一直没睡好,好不容易一觉无梦又被搅和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手机那头听吴邪一直不说话还以为信号不好,挂掉又打过来,手机又开始振动个不停,吴邪忍无可忍猛地掀开被子,接起手机冲电话那头嚎到:死胖子我草你大爷的!接着挂断了电话,气呼呼的去洗漱了。

       起床气来得快退的也快,收拾完自己,吴邪打开手机查看最近的机票,六月天没啥节假日,机票倒是不难买,订了张下午四点的机票,吴邪随手将手机扔到床上,打算去找点吃的,突然脚步一顿,往后躺回床上拿起了手机,想到刚才胖子好像打电话是要给自己接风来着?  然后... 然后一肚子起床气的小三爷把人呲了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微信,乱七八糟的群早就屏蔽了,结果现在几千块钱的手机一声不响,吴邪叹了口气拨通了胖子的微信电话。

     “歪?你好我找一下京城第一霸——胖儿爷”

       那边传来哼唧唧的声音,半晌憋不住又开始巴拉巴拉“哼,我给你讲,你这就是仗着我胖儿爷脾气好不给你一般见识,看你失恋心情不好的份上胖爷我给你点理解和关怀不跟你计较”

     “打住打住,你可闭嘴吧”吴邪隔空翻了白眼,“我订了下午四点的机票,没意外七点前就到首都机场了,我在北京举目无亲你可得照顾好我了啊,懂我意思了吧”

     “嘁,还举目无亲,你三叔和你分家了啊”

     “他人不在北京,好像国外有新项目,估计要待老久了”

     “没事儿,从今往后我就是你胖大爷,以后我罩着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去你的”

       二人闲聊了一会儿挂断了电话,吴邪给吴三省发微信,问公司的情况,总不能去了对自家公司啥也不了解吧,吴三省这次倒是回消息挺快的,吴邪一看,三叔给他推了个微信联系人名片,后面跟着一句,具体的问张经理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点进名片,微信名是一串英文,吴邪试着拼了一下,Kylin... 麒麟...么?

       微信头像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山,看上去倒是挺普通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心想,还以为成功的精英人士都用穿西装抱臂的一寸照片当头像呢,点击申请添加好友,对方暂时没通过好友验证,吴邪也没多想,毕竟堂堂公司总经理肯定也没工夫时刻玩手机,见面再聊也不迟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_Qie | Powered by LOFTER